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大公调整龙信建设评级展望至负面

大公调整龙信建设评级展望至负面

中国证券报2016年09月27日09:48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大公”)日前公告称,决定维持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龙信建设”)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同时维持“16龙信建设CP001”信用等级为A-1。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大公”)日前公告称,决定维持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龙信建设”)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同时维持“16龙信建设CP001”信用等级为A-1。

大公表示,龙信建设主营房建工程施工、安装装饰装潢及房地产等业务。上述评级结果反映了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仍拥有一定的技术优势以及布局建筑产业化较早等有利因素;同时也反映了建筑业面临原材料价格波动和人工成本上升风险,公司收入有所下降,营业利润及净利润大幅下降,新签合同额大幅下降,对外担保比率较高,有息债务规模增长较快以及会计核算规范性有待加强等不利因素。

大公指出,随着龙信建设项目建设的推行,公司未来对资金的需求度不断提高,有息债务规模将持续增加。截至2016年6月末,公司总负债为99.35亿元,其中流动负债占比93.10%,资产负债率为69.14%,有息债务占总负债比重为40.02%,其中短期有息债务32.91亿元,占总负债的比重为33.12%。(王姣)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