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200亿铁道债今日招标

200亿铁道债今日招标

中国证券报2016年09月23日09:27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核心提示:据相关公告文件显示,中国铁路总公司将于9月23日公开招标发行200亿元的铁路建设债券。中国铁路总公司此次将招标的是今年第二期中国铁路建设债券,发行总额200亿元,分为10年期和20年期两个品种,其中10年期品种的发行规模为150亿元,20年期品种的发行规模为50亿元。

据相关公告文件显示,中国铁路总公司将于9月23日公开招标发行200亿元的铁路建设债券。

中国铁路总公司此次将招标的是今年第二期中国铁路建设债券,发行总额200亿元,分为10年期和20年期两个品种,其中10年期品种的发行规模为150亿元,20年期品种的发行规模为50亿元。本期债券采用固定利率方式,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息。本期债券将以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券发行系统招标的方式,通过承销团成员设置的发行网点向机构投资者公开发行。10年期品种的招标利率区间为2.53%-3.53%;20年期品种的招标利率区间为2.83%-3.83%。日程安排上,招标日为9月23日,缴款日和起息日为9月26日。

本期债券由铁路建设基金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A。(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