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大公上调“16扬中01”债项评级

大公上调“16扬中01”债项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9月22日09:21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大公日前发布对扬中市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的跟踪评级结果,上调了“16扬中交投债01/16扬中01”的债项信用评级。

大公日前发布对扬中市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的跟踪评级结果,上调了“16扬中交投债01/16扬中01”的债项信用评级。

大公指出,扬中交投主要从事扬中市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融资建设。跟踪期内,扬中市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公司是扬中市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投融资主体并得到地方政府的有力支持。但也关注到,公司资产的流动性受到一定影响,未来面临一定的资本支出压力和公司存在一定或有债务风险。

大公认为,江苏再担保“16扬中交投债01/16扬中01”提供了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仍具有很强的增信作用;瀚华担保为“16扬中交投债02/16扬中02”提供了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仍具有很强的增信作用。

综合分析,大公对“16扬中交投债01/16扬中01”的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A,“16扬中交投债02/16扬中02”信用等级维持AA+,主体信用等级维持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 (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