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鹏元上调瑞昌投资评级

鹏元上调瑞昌投资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9月20日09:45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鹏元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上调了对瑞昌市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主体信用评级。鹏元上调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维持该公司2016年公司债券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

鹏元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上调了对瑞昌市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主体信用评级。

鹏元指出,2015年瑞昌市经济持续发展,地方综合财力稳定增加;公司营业收入显著增长,工程代建业务较为稳定,有一定的持续性保障;公司持续获得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关注到,瑞昌市地方综合财力中,国有土地出让收入占比较高,未来存在波动可能性;公司资产中 95%以上系存货,资产流动性偏弱;公司土地整理收入受当地城市建设规划影响较大,未来收入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在建项目后续投资额较大,面临一定的资金压力。

基于上述情况,鹏元上调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维持该公司2016年公司债券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