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企业债 > 中诚信调升“11哈城投债”评级

中诚信调升“11哈城投债”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9月07日09:59分类:企业债

核心提示: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上调了哈尔滨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度企业债券的债项信用等级至AAA。中诚信国际决定维持哈城投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调升“11哈城投债”的信用等级为AAA。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上调了哈尔滨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度企业债券的债项信用等级至AAA。

中诚信国际指出,2015年以来,哈尔滨市总体经济实力有所增强,公司持续获得优质的土地储备,经营活动净现金流大幅增加;同时,也关注哈尔滨市财政收入下降,公司面临较大的资本支出压力以及公司于哈供热资产对价置换尚未完成所有权变更等对公司未来经营和整体信用状况的影响。

中诚信国际指出,中国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的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为该期债券还本付息提供强有力保障。中诚信国际评定中投保担保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

综上,中诚信国际决定维持哈城投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调升“11哈城投债”的信用等级为AAA。(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