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鹏元上调上饶城投评级

鹏元上调上饶城投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9月07日09:58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鹏元将上饶城投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上调为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将该公司2010年公司债券和2012年公司债券的债项信用等级分别上调至AAA和AA+。

鹏元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上调了上饶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的信用等级。

鹏元指出,跟踪期内,上饶市经济总量和公共财政收入快速增长,区域经济和财政实力进一步增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大幅增长,代建项目与土地开发业务投入规模较大,未来收入有一定的保障;公司在政府补贴、资金注入、资产划拨方面获得政府大力支持,盈利水平显著提高,资本实力进一步增强。但也关注到,地方财政自给率一般;公司面临较大的资金压力,资产流动性一般,主营业务盈利能力较弱,有息负债规模进一步攀升,存在一定或有负债风险。

基于上述情况,鹏元将上饶城投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上调为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将该公司2010年公司债券和2012年公司债券的债项信用等级分别上调至AAA和AA+。(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