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中诚信调升“15沈铁西债”评级

中诚信调升“15沈铁西债”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8月31日09:44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诚信”)8月29日公告称,决定维持沈阳市铁西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简称“铁西国资”)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并将“15沈铁西债/15铁西债”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A。

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诚信”)8月29日公告称,决定维持沈阳市铁西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简称“铁西国资”)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并将“15沈铁西债/15铁西债”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A。

中诚信表示,2015年以来,政府继续对铁西国资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但中诚信国际也关注到铁西区经济和财政指标下滑、公司2015年营业收入大幅下降、债务压力较大、土地整治业务停止及东洋特钢搬迁和保障房未被回购、下属子公司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亏损中止上市进程等因素对公司未来经营和整体信用状况的影响。

此外,中诚信充分考虑了中国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对本期债券提供的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对本期债券还本付息的保障作用。(王姣)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