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中诚信调升西安高新信用等级

中诚信调升西安高新信用等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8月31日09:44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诚信”)8月29日公告称,决定将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西安高新”)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A,评级展望为稳定;将“13西安高新债/PR西高新”、“14西安高新MTN001”和“16西安高新MTN001”的债项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A;维持“16西安高新CP001”信用等级为A-1。

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诚信”)8月29日公告称,决定将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西安高新”)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A,评级展望为稳定;将“13西安高新债/PR西高新”、“14西安高新MTN001”和“16西安高新MTN001”的债项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A;维持“16西安高新CP001”信用等级为A-1。

中诚信表示,2015年以来,西安市以及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简称“高新区”)的区域经济和财政实力稳步增强;公司作为高新区内基础设施建设及公用事业唯一建设及运营主体,持续地得到陕西省、西安市政府及高新区管委会很强的支持,获得较大规模的地方债置换资金以及各项补贴及政策支持。同时中诚信国际也关注到公司债务负担较重,经营活动净现金流出现下滑以及公司对外担保金额较大等因素对公司整体信用状况的影响。综上,中诚信国际认为公司在未来一段时期内的信用水平将保持稳定。(王姣)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