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双马水泥:被列入可能降级观察名单

双马水泥:被列入可能降级观察名单

中国证券报2016年08月30日09:49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诚信”)日前公告称,决定将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双马水泥”)AA的主体及相关债项信用等级列入可能降级的观察名单。

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诚信”)日前公告称,决定将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双马水泥”)AA的主体及相关债项信用等级列入可能降级的观察名单。

中诚信观察到,今年8月19日,双马水泥审议通过《关于豁免拉法基集团、拉法基瑞安、拉法基中国等同业竞争相关承诺的议案》;22日发布双马水泥《关于拉法基中国水泥有限公司及/或其关联方分别与天津赛克环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及/或其指定方正式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及期权协议的公告》;23日发布双马水泥《关于收到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的提示性公告》。

中诚信表示,将和双马水泥保持沟通,了解下一步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对其战略安排和支持情况、公司具体的经营举措以及融资环境的变化,评估以上情况对公司生产经营及信用状况的影响并适时采取相应的评级行动。(王姣)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