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中诚信调升中建五局评级

中诚信调升中建五局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8月23日09:42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上调了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中诚信国际决定将中建五局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上调了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

中诚信国际指出,本次评级展望调整主要基于:在我国城市化进程提速的背景下,2015年公司建筑施工业务新签合同额快速上升,充足的项目储备为其未来收入规模的稳定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业务规模的上升和市场的逐步拓展使得营业总收入规模快速增长,表现出很强的盈利能力和获现能力。公司财务政策稳健,2015年流动性充足,债务规模有所下降,资本结构进一步优化。母公司中国建筑实力极强,2015年成功发行优先股,并对公司注资13亿元,支持力度大。此外,充足的货币资金和良好的银企关系也为其整体信用实力提供了有力保障。

综合考虑,中诚信国际决定将中建五局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