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联合资信:上调“13烟开发债”评级

联合资信:上调“13烟开发债”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8月18日09:32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联合资信”)日前公告称,决定维持烟台开发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烟开发国资”)AA+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评级展望为稳定,并将“13烟开发债/PR烟开发”的信用等级由AA+调整至AAA。

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联合资信”)日前公告称,决定维持烟台开发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烟开发国资”)AA+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评级展望为稳定,并将“13烟开发债/PR烟开发”的信用等级由AA+调整至AAA。

联合资信表示,跟踪期内,烟开发国资安置房项目持续推进,资产规模上升,并取得较大规模的销售现金回流;烟台开发区经济快速发展,财政收入水平较快提高,为公司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烟台开发区政府持续在财政补贴和项目保障等方面给予公司大力支持。同时联合资信也关注到公司经营性业务盈利能力弱对公司信用基本面的负面影响。

联合资信指出,烟开发国资未来在建项目储备充足,且随着烟台开发区的不断扩展,公司业务量仍将保持一定规模,对公司经营业务的持续发展和收入规模的稳定增长提供有力保障。

此外,“13烟开发债/PR烟开发”由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联合资信于2016年评定万华化学的主体长期信用级别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王姣)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