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联合资信下调中城建评级

联合资信下调中城建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8月17日09:53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联合资信”)日前公告称,决定将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城建”)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评级展望为负面。

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联合资信”)日前公告称,决定将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城建”)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评级展望为负面,并将存续期债券“11中城建MTN1”、“12中城建MTN1”、“12中城建MTN2”、“15中城建MTN001”、“16中城建MTN001”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将可续期中期票据“15中城建MTN002”的信用等级由A+下调至A;并且将中城建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联合资信在昨日公布的《关于下调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和存续期债券信用等级并将其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的公告》中表示,联合资信关注到,中城建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事项不具备积极因素,对公司的影响仍有待观察;中城建持有子公司中国城市建设(国际)有限公司(简称“中城建国际”)100%的股权,中城建国际债券违约事件对中城建偿债能力造成一定负面影响。(王姣)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