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地方债 > 湖南22日发行650亿置换债

湖南22日发行650亿置换债

中国证券报2016年08月16日09:47分类:地方债

核心提示:湖南省财政厅昨日公告称,定于8月22日招标发行一批一般债,发行总额为650亿元,全部为置换债券,品种为记账式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市场人士指出,在配置需求和流动性宽松的支撑下,预计此次湖南债招标结果较好。

湖南省财政厅昨日公告称,定于8月22日招标发行一批一般债,发行总额为650亿元,全部为置换债券,品种为记账式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市场人士指出,在配置需求和流动性宽松的支撑下,预计此次湖南债招标结果较好。

公告显示,本次公开发行的2016年第三批湖南省政府一般债券分为五期、六期分别发行,债券期限分别为3年、7年,计划发行规模分别为300亿元、350亿元。

具体安排上,上述债券招标时间均为8月22日上午10:00-10:40,8月23日开始发行并计息,8月23日发行结束。两期债券均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招标方式,标的为利率,全场最高中标利率为债券票面利率。3年、7年期债券利息按年支付,发行后可按规定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和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上市流通,各项债券到期后一次性偿还本金。

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15日,2016年年内地方债发行规模已达43566.52亿元,超过去年地方债发行总额。(王姣)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