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中债资信调降昆钢控股评级

中债资信调降昆钢控股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8月11日09:34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中债资信最新公开的跟踪评级结果显示,其给予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已下调至A+。

中债资信最新公开的跟踪评级结果显示,其给予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已下调至A+。

中债资信指出,昆钢控股为国有控股大型企业,跟踪期内,公司业务结构保持多元化,区域优势稳定,但受宏观经济和行业周期的影响,公司铁矿石、煤焦、水泥建材、物流等主要业务的收入规模和盈利能力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面临较大的经营压力。跟踪期内,公司营业收入有所下降并出现大幅亏损,债务规模持续增长,经营获现能力一般,长期偿债指标大幅弱化,未来公司仍有一定规模的投资支出,债务规模将保持较高水平,短期内主要偿债指标难以明显提升,财务风险有所上升。外部支持具有一定的增信作用,

综上,中债资信将昆钢控股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