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中债资信调升万向钱潮评级

中债资信调升万向钱潮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8月10日09:17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中债资信表示,鉴于公司整体经营风险和财务风险呈现持续改善的态势,故将万向钱潮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提升至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

中债资信最新公开的跟踪评级结果显示,其给予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已上调至AA-。

中债资信指出,万向钱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独立汽车系统零部件专业生产商之一。在跟踪期内,公司聚焦资源于主业,继续保持细分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同时,公司新型产品产能得以释放,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公司盈利能力得以保持,盈利规模持续扩大,债务负担有所下降,偿债能力呈现稳定向好的态势。外部支持增信作用仍有限。未来12至18个月内,预计汽车零部件行业仍将保持平稳增长。公司仍有望保持细分市场领先地位。同时公司盈利能力有望保持平稳,盈利规模有望保持增长,债务负担将受未来并购需求的影响,偿债指标仍将保持较好水平。

中债资信表示,鉴于公司整体经营风险和财务风险呈现持续改善的态势,故将万向钱潮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提升至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