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海外债市 > 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新合作项目项下境外人民币债券成功完成发行定价

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新合作项目项下境外人民币债券成功完成发行定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09日10:47分类:海外债市

核心提示: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利用国家发展改革委境外融资新政,成功完成其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下首次境外人民币债券发行定价。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近日,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利用国家发展改革委境外融资新政,成功完成其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下首次境外人民币债券发行定价。

本期债券发行总额2亿元,期限3年。中国银行作为牵头全球协调人及联席簿记管理人全程参与了此次债券发行工作。这是今年以来第一只政府平台境外人民币债券,标志着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在金融合作领域取得新的进展。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