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企业债 > 华电能源拟发行15亿元中期票据

华电能源拟发行15亿元中期票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06日15:42分类:企业债

核心提示:上市公司华电能源日前发布公告,公司将发行15亿元公募中期票据,以保障公司资金供给。

新华社记者马晓成

哈尔滨(CNFIN.COM / XINHUA08.COM)--上市公司华电能源日前发布公告,公司将发行15亿元公募中期票据,以保障公司资金供给。

据了解,中信银行将成为华电能源本次发行公募中期票据的主承销商,票据发行期限为3年,票面发行利率约为 3.96%。

华电能源初步测算,如果本次发行公募中期票据的综合融资成本不超过4.28%,三年共可节约财务费用约1980万元,届时,公司2016年年末带息负债综合融资成本将由2015年年末的5.42%降至4.6%,长期借款比例将由2015年年末的67%降至58%,融资结构将较为合理。

华电能源也表示,如果本次发行公募中期票据的综合融资成本高于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下浮5%的水平时,将终止本次发行。(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