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大公下调淮海实业评级展望

大公下调淮海实业评级展望

中国证券报2016年07月29日09:53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大公日前发布了跟踪评级结果,决定维持淮海实业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

大公日前发布了跟踪评级结果,下调安徽淮海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评级展望为负面。

大公指出,2015年以来,淮海实业仍主营机械制造、建筑建材和商贸服务等。公司实施科技兴企战略,致力于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与多家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联动机制。此外,商贸服务业务规模持续提高,对公司主业发展形成有力支撑。但2015年以来受煤炭和水泥行业下行影响,公司盈利能力持续下降,营业利润出现亏损,短期内难以好转。公司应收类账款数额较大对资金形成占用,不利于公司资金周转。预计未来1-2年,公司经营发展仍将受到下游煤炭和水泥行业下行的不利影响。

综上,大公决定维持淮海实业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