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新世纪下调金川电子评级

新世纪下调金川电子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7月29日09:53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新世纪评级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将金川电子主体信用等级由BBB-调整至BB,评级展望维持负面。

新世纪评级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下调了宜宾金川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

新世纪评级指出,金川电子行业经验较丰富,具有一定抗系统性风险能力。公司于2016年初进行了股权变更,新股东为2015年新成立法人,对电子元器件行业的相关管理经验较少。另外,股权变更可能导致政府支持力度减弱。2015年,公司营业收入小幅下降,主营业务获现能力及综合毛利率均有所下滑;负债率水平上升,有息债务以长期为主,短期偿债压力较小。公司应收账款和存货资金占用规模较大,存在一定应收账款回收和存货去化风险。

综上,新世纪评级将金川电子主体信用等级由BBB-调整至BB,评级展望维持负面。(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