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新世纪下调昌明机械评级

新世纪下调昌明机械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7月29日09:53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新世纪评级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将昌明机械主体信用等级由BB-调整至B-,评级展望维持负面。

新世纪评级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下调了四川省宜宾市昌明机械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

新世纪评级指出,昌明机械与当地大型的酒类制造企业和石化企业保持着较好的业务合作关系,给公司带来稳定的产品需求。但公司2015年营业收入水平和盈利能力持续下降。受白酒行业及化工等压力容器需求方行业下行影响,公司订单及销量大幅下降,资金流动性趋弱,同时,公司负债水平较高,且以有息债务为主,现金储备对短期债务的覆盖程度很弱,此外,由于未能按时收回部分应收账款导致公司发生欠息情况,未来公司对短期债务的偿付依赖产品销售收入及应收账款回笼,偿债风险大幅上升。

综上,新世纪评级将昌明机械主体信用等级由BB-调整至B-,评级展望维持负面。(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