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新世纪上调龙净环保评级

新世纪上调龙净环保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7月29日09:53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新世纪评级决定将龙净环保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并调整“12闽龙净MTN1”和“14龙净环保MTN1”信用等级为AA+。

新世纪评级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上调了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信用等级。 

新世纪评级指出,近年来大气污染治理和雾霾防治成为政府关注的热点问题,除尘及脱硫脱销市场需求不断扩大。该公司作为环保行业的龙头企业,技术和规模优势明显,行业低位稳固;公司环保设备及工程订单量逐年增加,盈利能力很强,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73.91亿元,净利润5.61亿元,在行业内均处于领先地位;依靠多年的经营积累,公司资本实力不断增强,整体抗风险能力增强。 

有鉴于此,新世纪评级决定将龙净环保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并调整“12闽龙净MTN1”和“14龙净环保MTN1”信用等级为AA+。(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