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金融债 > 国开行下周增发5期金融债

国开行下周增发5期金融债

中国证券报2016年07月29日09:53分类:金融债

核心提示:国家开发银行28日发布公告称,将于8月2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增发行5期固息金融债,总额不超过310亿元,期限包括3年、5年、7年、10年和20年。

国家开发银行28日发布公告称,将于8月2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增发行5期固息金融债,总额不超过310亿元,期限包括3年、5年、7年、10年和20年。

上述5期债券包括国开行2016年第5期、第6期、第7期、第8期、第10期金融债的增发债,均采用固定利率形式,期限分别为20年、5年、7年、3年、10年,本次发行规模上限分别为40亿元、70亿元、60亿元、30亿元、110亿元。本次发行招标日均为8月2日,缴款日均为8月4日,上市日均为8月8日,上市后将同对应的原债券合并交易。

上述5期债券将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招标方式,投标人可在一定数量标位内进行不连续投标,各品种标位区间设置在发行前公布。各期债券均不设立基本承销额。

国开行特别指出,此次增发的3年期债券募集资金将专项用于陕西省、云南省总计3个易地扶贫搬迁贷款项目资金投放。(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