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万通地产评级展望遭降

万通地产评级展望遭降

中国证券报2016年07月27日10:56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联合资信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维持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AA的主体信用等级,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

联合资信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将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评级展望调整为负面。

联合资信指出,万通地产是从事房地产开发与商业物业运营的上市公司,公司产品品质及品牌认可度高;商业物业地理位置优越,运营情况良好;公司股东拥有大量的土地一级开发业务,有助于公司增强其在项目储备和土地成本方面的优势。但也关注到,跟踪期内公司由于计提存货减值准备导致账面亏损;公司产品主要为一二线城市中高端住宅,受政策调控影响大;公司目前土地储备地块区域集中度高;2015年公司无新增项目储备等因素对其经营及发展带来不利影响。未来,由于公司定向增发将带来实际控制人变化,公司业态格局及经营战略均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综合考虑,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维持公司AA的主体信用等级,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