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中诚信国际下调内蒙古矿业集团评级展望

中诚信国际下调内蒙古矿业集团评级展望

中国证券报2016年07月26日10:17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决定维持内蒙古矿业集团AA+的主体信用等级,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将内蒙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评级展望调整为负面。

中诚信国际指出,内蒙古矿业集团得到了地方政府的有力支持;公司找矿经验丰富、勘查实力较强,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公司后备资源丰富,未来地质勘查-矿山开发-金属冶炼一体化战略发展前景良好。但也注意到,2015年以来有色金属价格大幅下跌使得公司盈利能力及获现水平进一步弱化,亏损幅度进一步扩大;公司债务规模大幅增长,负债率水平明显提升;公司内部管理有待进一步加强;公司其他应收款和其他应付款金额较大,且其中与关联方往来款项占比较高。

综上,中诚信国际决定维持内蒙古矿业集团AA+的主体信用等级,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