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金融债 > 国开行12日将增发3期金融债

国开行12日将增发3期金融债

中国证券报2016年07月08日09:28分类:金融债

核心提示:国家开发银行7日发布公告称,将于7月12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增发行三期固息金融债,总额不超过230亿元,期限包括3年、5年、7年。

国家开发银行7日发布公告称,将于7月12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增发行三期固息金融债,总额不超过230亿元,期限包括3年、5年、7年。

上述三期债券包括国开行2016年第6期、第7期、第8期金融债的增发债,均采用固定利率形式,期限分别为5年、7年、3年,本次发行规模上限分别为80亿元、80亿元、70亿元。本次发行招标日均为7月12日,缴款日均为7月14日,上市日均为7月18日,上市后将同对应的原债券合并交易。

上述三期债券将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招标方式,投标人可在一定数量标位内进行不连续投标,各品种标位区间设置在发行前公布。各期债券均不设立基本承销额。

市场人士指出,近期资金面宽裕,经济悲观预期增强,债券市场延续暖势,一级招投标表现较好,此次招标的各期限国开债期限适中,预计需求较好。(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