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广州证券:弘昌燃气7亿债券兑付存不确定性

广州证券:弘昌燃气7亿债券兑付存不确定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7月07日09:53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作为其主承销商的广州证券日前公告称,2013年信阳市弘昌管道燃气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券(简称“弘昌燃气2013年债券”)回售部分本金及应付利息是否能按时兑付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特此作重大风险提示。

作为其主承销商的广州证券日前公告称,2013年信阳市弘昌管道燃气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券(简称“弘昌燃气2013年债券”)回售部分本金及应付利息是否能按时兑付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特此作重大风险提示。

弘昌燃气于2013年6月20日发行了7亿元7年期债券,债券投资者可于2017年6月行使回售选择权。本期债券分别于银行间市场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债券简称分别为“13弘昌燃气债”(1380227.IB)和“13弘燃气”(124309.SH)。债券担保人为河南信阳毛尖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证券在7月4日发布的风险提示公告中表示,根据弘昌燃气6月30日披露的《2013年信阳市弘昌管道燃气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券2015年年度报告》,弘昌燃气存在资金周转困难、未能按期偿还部分债务本息及担保违约等重大风险。

7月5日,弘昌燃气公告称,鉴于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市场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高度关注,众多投资者来电咨询公司经营情况。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现申请7月5日开始停牌。(王姣)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