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金融债 > 口行7日将发行两固息债

口行7日将发行两固息债

中国证券报2016年07月05日09:40分类:金融债

核心提示:中国进出口银行4日公告称,定于7月7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招标发行不超过100亿元的两期固息金融债,期限包括3年和10年。

中国进出口银行4日公告称,定于7月7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招标发行不超过100亿元的两期固息金融债,期限包括3年和10年。市场人士指出,近期债券配置需求加快释放,一级市场新债发行结果保持暖势,预计此次口行债招投标结果偏乐观。

口行此次将招标的是该行2016年第3期金融债的增发债及新发行的2016年第7期金融债,均为固息债券,按年付息,期限分别为10年和3年,发行规模均为不超过50亿元,3年期新发债票面利率将通过竞标确定,10年期增发债票面利率为3.33%。

具体安排上,上述两期债招标日均为7月7日,缴款日为7月11日,上市日为7月13日。3年期和10年期债券均采用单一利率或价格的荷兰式招标方式,不设基本承销额度,发行手续费分别为发行总额的0.05%、0.15%。(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