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新世纪上调吴中经发评级

新世纪上调吴中经发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7月01日10:35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新世纪评级决定将吴中经发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并将“11吴中经发债”和“14吴中经发债”的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

新世纪评级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上调了对江苏省吴中经济技术发展总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的信用评级。

新世纪评级指出,跟踪期内,吴中区经济增长放缓,但开发区土地出让面积及收入大幅回升。吴中经发土地开发和房地产项目投入增多,导致公司有息负债增长较快,短期偿债压力有所上升。但得益于当期获得了开发区管委会15亿元现金增资,公司负债经营水平仍属合理。跟踪期间,吴中经发货币资金和短期投资合计约83.70亿元,资产流动性较好,可为短期债务偿付提供一定保障。

综上情况,新世纪评级决定将吴中经发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并将“11吴中经发债”和“14吴中经发债”的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