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鹏元上调兴泸集团评级

鹏元上调兴泸集团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7月01日10:35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鹏元将兴泸集团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将该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的信用等级上调为A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

鹏元日前发布跟踪评级,调整了对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的信用评级。

鹏元指出,2015年泸州市地方经济保持持续增长,财政实力较强;公司营业收入持续增长,投资收益对利润总额贡献较大;公司获得泸州市政府在资本公积和政府补助方面的大力支持,资本实力大幅增强;泸州市人民政府将泸州市国资委持有的泸州老窖3400万股股份无偿划转给公司,公司利润总额大幅增长,泸州老窖的投资收益对利润总额贡献较大;随着公司资产规模的扩大和业务范围扩展,公司收入持续稳定增长;泸州老窖股权质押可为债券偿付的安全性提供一定支持。

基于以上情况,鹏元将兴泸集团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将该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的信用等级上调为A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