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东方金诚上调乌经开评级

东方金诚上调乌经开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6月29日09:39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东方金诚日前发布跟踪评级报告,上调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的信用等级。东方金诚将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至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将“15乌经开债”的信用等级由AA调整至AA+。

东方金诚日前发布跟踪评级报告,上调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的信用等级。

东方金诚认为,2015年乌鲁木齐经开区经济保持较快增长,财政收入增长较快;乌经开为乌鲁木齐经开区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主体,业务具有较强的区域专营性;公司在资产注入、财政补贴及税收优惠等方面继续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但也关注到,2015年乌鲁木齐经开区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在财政收入占比较大,易受房地产市场波动影响,未来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公司在建项目投资规模较大,未来筹资压力较大;公司流动资产中变现能力较弱的存货和其他应收款占比较大,资产流动性依然较弱;公司利润对政府补贴收入依赖较大,盈利能力一般。

综合分析,东方金诚将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至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将“15乌经开债”的信用等级由AA调整至AA+。(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