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短期融资券 > 财通证券3日将发25亿短融

财通证券3日将发25亿短融

中国证券报2016年03月02日10:02分类:短期融资券

核心提示:财通证券3月1日发布公告称,将于3月3日招标发行该公司2016年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25亿元,期限为3年。

财通证券3月1日发布公告称,将于3月3日招标发行该公司2016年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25亿元,期限为3年。

公告显示,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公司债券为3年期固定利率金融债,发行金额不超过25亿元。本期债券中标方式为利率中标,起息日为2016年3月4日,到期日为2019年3月4日,期限为3年。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对财通证券和本期债券进行了信用评级,其中发行人主体信用评级为AA+,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A+。

市场人士指出,随着存量债券大量到期,目前券商短融券发行额度充裕,然年初以来A股再现较大波动,沪深市场两融余额跌破8700亿元,在此情况下,券商举债积极性不高,加上管理层强调去杠杆控风险,今年证券公司金融债规模预计有限。据统计,截至3月1日,今年年初以来银行间市场共发行证券公司短期融资券196亿元,而2015年同期的发行量为526亿元。(王姣)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