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大公将国裕物流纳入观察名单

大公将国裕物流纳入观察名单

中国证券报2016年02月24日09:44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23日发布公告,将武汉国裕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纳入评级观察名单。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23日发布公告,将武汉国裕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纳入评级观察名单。

大公指出,关注到国裕物流于2月2日发布公告称,国裕物流下属子公司扬州国裕船舶制造有限公司及其代理方与新加坡船东Pioneer Ma-rine公司于2015年11月9日签署了相关造船订单的终止和延期协议,并最终于2015年12月29日签定补充协议。根据协议约定,Pioneer Marine公司取消了在国裕物流下属子公司扬州国裕订造的3艘散货船订单,并推迟了另外8艘新船的交付时间。撤销的3艘散货船原订单金额合计6495万美元,相关预付款项根据协议约定,将用于Pionccr Marine公司在扬州国裕订造的其他船舶的进度款;推迟的订单中,5艘推迟至2016年交付,3艘推迟至2017年交付。

鉴于国裕物流重要客户Pioneer Marine公司撤销和推迟部分造船订单事项,将对国裕物流的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因此,大公决定将其纳入观察名单。

国裕物流在存续期内的债券有15国裕物流CP001、15国裕物流CP002。大公评定国裕物流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记者 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