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宝泰隆拟发行12亿元公司债券

宝泰隆拟发行12亿元公司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1月10日11:02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上市公司宝泰隆日前发布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总规模不超过12亿元的公司债券。

新华社记者马晓成

哈尔滨(CNFIN.COM/ XINHUA08.COM)--上市公司宝泰隆日前发布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总规模不超过12亿元的公司债券。

据了解,宝泰隆本次拟发行的公司债券不限定单一期限品种或多种期限混合品种。宝泰隆在公告中表示,拟发行公司债券的票面利率及其确定方式,将由公司与承销机构根据市场情况询价协商确定,债券期限不超过5年。此外,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到期一次还本,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息,发放利息采用每年支付一次的方式,最后一期利息随本金一起支付。

宝泰隆在公告中还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后,在满足相关规定条件的前提下,公司将尽快在证券交易所等相关交易场所申请办理转让相关手续。

据了解,宝泰隆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主要拟用于偿还公司债务、补充流动资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