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新世纪调升康得新评级

新世纪调升康得新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1月08日09:41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新世纪评级决定将康得新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至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并调升“15康得新MTN001”债项信用等级至AA+。

新世纪评级日前发布公告,调升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信用等级。

公告指出,康得新公司已于2015年12月完成非公开发行,募资30亿元,增强公司资本实力。在张家港光学膜产业集群化发展带动下,康得新公司营业及盈利规模持续扩大;目前公司财务状况较好,财务杠杆在股票增发完成后有所下降,存量货币资金充裕,经营活动净现金流入规模不断扩大,为公司债务偿付提供了较强保障。

公告还称,康得新公司拥有预涂膜、光学膜两大产业集群,且全产业链发展,产品系列齐全,在国内外市场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能力;公司拥有一支由国内外行业精英组成的研发队伍,为公司产品创新及市场竞争力提升提供了较强的技术支持与保障。

综上,新世纪评级决定将康得新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至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并调升“15康得新MTN001”债项信用等级至AA+。(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