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中诚信国际调升鄂西圈投评级

中诚信国际调升鄂西圈投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26日09:26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中诚信国际将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15鄂西圈CP002”信用等级为A-1。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定期跟踪评级报告,上调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

中诚信国际指出,今年来湖北省经济实力和财政实力不断增强,公司作为湖北省属大型国有控股旅游企业集团,得到湖北省政府在项目投资及资产注入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公司旅游资源较为丰富,围绕景区资源,已发展成为涉足旅游景区、酒店、旅行社等板块的综合性旅游类投资企业,产业链完善,竞争优势明显,抗风险能力很强。公司旅游业务和农产品贸易业务发展向好,同时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推进较快。

中诚信国际同时指出,也关注到公司下辖景区尚处于起步阶段、未来面临较大资本支出压力,三费收入占比较高导致盈利能力较弱及经营活动净现金流较弱、资产负债率上升等因素对公司整体信用状况的影响。

基于上述情况,中诚信国际将鄂西圈投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15鄂西圈CP002”信用等级为A-1。(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