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海外债市 > 日本标债结果提振市场 助推日债价格上涨

日本标债结果提振市场 助推日债价格上涨

FX1682015年11月06日15:56分类:海外债市

核心提示:日本公债价格走强,市场没有理会美国公债的下跌走势,而日本标债需求良好令市场松了口气,推动日债价格上涨。

周五(11月6日)亚太时段,日本公债价格走强,市场没有理会美国公债的下跌走势,而日本标债需求良好令市场松了口气,推动日债价格上涨。

本交易日日本央行(BOJ)例行购债操作,也对日本公债构成支撑。

日内指标10年期日本公债收益率下跌0.5个基点至0.305%,与此同时,10年期公债12月期约攀升0.09点至148.51。

周四(11月5日)日本财务省周四标售了2.4万亿日元(折合197亿美元)的10年期日本公债,标售结果凸显出投资者对较长期公债的需求稳定。

上一交易日美国公债价格也下跌,2年期公债收益率触及4年半高点,主要受美联储(Fed)将于12月升息的预期提振。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