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基金 > 建信稳定丰利债基发行

建信稳定丰利债基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06日09:19分类:债券基金

核心提示:建信基金于11月5日—12月3日推出“稳定系”债基新军———建信稳定丰利债券基金,投资者可通过建信基金各直销渠道以及建设银行、光大银行等代销机构进行认购。

建信基金于11月5日—12月3日推出“稳定系”债基新军———建信稳定丰利债券基金,投资者可通过建信基金各直销渠道以及建设银行、光大银行等代销机构进行认购。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以来债券市场延续强势行情,建信稳定丰利债券基金80%以上资产投资于债券资产,精选具有较高信用等级、较好流动性、资信状况良好、未来信用评级趋于稳定的优质债券作为投资标的。在具体资产配置上,采用久期和信用风险管理相结合的投资策略,通过积极的债券投资组合管理,力争创造稳健的投资收益。在此基础上,作为二级债基,建信稳定丰利债券基金还将适当配置股票和权证,力争创造超额收益。

该只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为资深固收经理黎颖芳表示,2015年前三季度国内经济增长持续维持弱势局面,经济增速保持在7%左右,预计四季度GDP亦将持续维持在较低水平,经济基本面和政策面将仍对债市形成有力支撑。具体到基金投资组合的构建层面,黎颖芳进一步表示将采取多元化组合投资策略捕捉债市机会。(徐文擎)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