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海外债市 > 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前夕 美债收益率上升

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前夕 美债收益率上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19日17:24分类:海外债市

核心提示:投资者在等待周三的美联储七月份会议纪要发布时,周二的美国国债收益率已开始上升。这份会议纪要被用来评估9月份加息的可能性。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投资者在等待周三的美联储七月份会议纪要发布时,周二的美国国债收益率已开始上升。这份会议纪要被用来评估9月份加息的可能性。

据外媒报道,“市场目前正焦虑的探讨美联储接下来将怎么做,”DRW Trading的资深分析师Lou Brien说道。

由于劳动力市场的持续好转,很多投资者和经济学家认为,美联储很有可能在下个月迎来10年中的首次升息。

两天的7月份政策性会议后,美联储官员认为,尽管能源行业衰退以及海外市场疲软,但是美国经济已经克服了第一季的下滑。

当下关于美联储控制利率上升手段的讨论,或许被认为是美联储即将提高利率的一种暗示,道明证券分析师Gennadiy Goldberg说道。

“我认为应该关注的是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加息的态度将会变得很强硬。” Goldberg接着说道。

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楼市成交量上升至8年新高后,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二稍早时上升,这也印证了利率上升趋近的观点。

美国房屋开工率在过去四个月中超过年化100万户以上,“这是一个可靠的数字,与美国房地产市场好转的情况一致。”Goldberg说道。

美联储主席耶轮在7月份曾提到,房地产市场表现不佳,使经济面临紧缩风险。(编译:王都鹏)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