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包商银行将发50亿小微金融债

包商银行将发50亿小微金融债

中国证券报2015年08月14日09:29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核心提示:包商银行将于本月18日发行该公司2015年第一期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

公告显示,包商银行将于本月18日发行该公司2015年第一期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

本期金融债券为3年期固定利率品种,计划发行50亿元。本期债券拟由主承销商组建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票面年利率由簿记建档确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

本期债券簿记建档日期为8月18日,缴款日和起息日为8月19日,到期兑付日为2018年8月19日(遇节假日顺延)。经大公综合评定,本期债券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债项信用等级为AA+。

如本期债券名称,募集资金将全部专项用于发放小型微型企业贷款。

据Wind统计,截至8月13日,今年债券市场共发行商业银行债35只,发行总额954亿元,其中大多属于小微企业贷款或涉农贷款专项金融债。(张勤峰)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