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中粮地产拟公开发行20亿元公司债券 用于偿还借款等

中粮地产拟公开发行20亿元公司债券 用于偿还借款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13日15:54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中粮地产公告称,本次债券发行规模20亿元,为5年期品种。本次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金融机构借款、调整公司债务结构、补充流动资金等。

8月13日,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刊发2015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中粮地产公告称,本次债券发行规模20亿元,为5年期品种。本次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金融机构借款、调整公司债务结构、补充流动资金等。

公告称,本期债券面向符合《管理办法》规定且在登记公司开立合格A股证券账户的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由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根据询价情况进行债券配售。

债券发行结束后,在满足上市条件的前提下,中粮地产将尽快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关于本次债券上市交易的申请。

公告显示,最近一期末净资产为 108.33 亿元(截至2015年3月31 日未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中所有者权益合计数);发行人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为 5.48 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上半年中粮地产累计销售金额达91亿元,销售金额排名全国第37位。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