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渤海证券6月10日发行9亿元短期融资券

渤海证券6月10日发行9亿元短期融资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05日16:09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核心提示:渤海证定于2015年6月10日发行9亿元2015 年度第四期短期融资券,本期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利率通过招标系统向投标人进行单一利率(荷兰式)招标确定。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渤海证券发布公告,定于2015年6月10日发行9亿元2015 年度第四期短期融资券,具体情况如下:

发行人                       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核定最高发行余额         人民币25 亿元

本期发行金额               人民币9 亿元

本期发行期限               90 天

担保情况                    无担保

信用评级机构              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

信用评级结果              主体信用级别:AA

                               短期融资券信用级别A-1

(一)招标方式

1、本期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利率通过招标系统向投标人进行单一利率(荷兰式)招标确定。

2、发行人将于本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日前的3个工作日,向社会公布《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四期短期融资券发行公告》和《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四期短期融资券募集说明书》等发行文件。

(二)招标时间

1、本期短期融资券的招标时间为2015年6月10日,投标人于北京时间上午10:00 至11:00 进行投标,11:00 至11:30 发行人进行中标确认。

2、2015年6月11日为本期短期融资券分销期,由承销团成员根据各自的中标结果组织分销。本期短期融资券的招标结果将于2015年6月11日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cn)和中国债券信息网(www.chinabond.com.cn)上公布。

3、本期短期融资券募集款项的缴款截止日为2015年6月11日。中标的投标人应于2015年6月11日前,将按招标当日招标系统显示的《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短期融资券发行认购额和缴款通知书》(以下简称“《缴款通知书》”)中明确的中标额对应的募集款项划至以下指定账户(“缴款账户”)。

账户名称: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账号:12001615300052505720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和平支行

大额支付系统号:105110035019

(三)投标及申购

1、承销团成员直接在招标系统规定的各自用户终端参与投标。除承销团成员外的其他投资人(国家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可委托承销团成员向招标系统投标申购。

2、本期短期融资券最低认购金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且认购金额必须为1000万元的整数倍。

(四)投资者投标本期短期融资券应符合国家的相关规定,并对其违法、违规投标造成的任何不利后果承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