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上海新世纪资信调升南京化工园公司主体评级

上海新世纪资信调升南京化工园公司主体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5年05月29日08:59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核心提示: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日前发布跟踪评级报告,将南京化学工业园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评级展望为稳定;同时调升14宁化工MTN1、15宁化工MTN1信用等级至AA+,维持其2015年度短融券信用等级为A-1。  

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日前发布跟踪评级报告,将南京化学工业园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评级展望为稳定;同时调升14宁化工MTN1、15宁化工MTN1信用等级至AA+,维持其2015年度短融券信用等级为A-1。  

新世纪表示,跟踪期内,公司主要优势有:1、公司所处的南京化学工业园区与沿江开发区整建制合并后,园区内实行税收留成,化工园财政实力大幅提升。作为化工园产业区主要的投融资平台,公司得到管委会无偿划拨的管廊和管线等资产,并能在园区管理及服务等业务拓展方面得到较大支持;2、控股股东南京化工园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多次以现金方式向南京化工园公司增资,公司资本实力增强;3、随着园区入驻企业生产状况的稳定、园区服务的完善以及业务成本的降低,南京化工园公司近年来园区管理及服务业务规模小幅增长,盈利水平不断提升;4、公司与多家银行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剩余银行授信额度充裕,提高了公司的资金平衡能力。同时,评级也反映了公司在资金回笼、资金支出和债务偿付等方面所面临的压力。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