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海外债市 > 外媒:经济数据暗示美联储或延后升息 美债市多头掌权

外媒:经济数据暗示美联储或延后升息 美债市多头掌权

汇通网2015年05月16日14:47分类:海外债市

核心提示:5月15日知名外媒报道指出,近期债券市场的波动较大,市场对美联储首次升息的预期时间再度由9月份推迟至12月份。

周五(5月15日)知名外媒报道指出,近期债券市场的波动较大,市场对美联储(Fed)首次升息的预期时间再度由9月份推迟至12月份。

美国国债价格连续2个交易日攀升,并且收复周中跌幅,因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正失去增长动能,经济数据疲软也令交易员们开始怀疑美联储(Fed)年内是否升息。

Cantor Fitzgerald LP利率策略师Justin Lederer表示,“近期公布的美国系列经济数据肯定让投资者对美联储首次升息的预期进一步从6月份往后推,9月份升息可能性很高,但9月也能轻易让位于12月。”

上一交易日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9个基点至2.14%,该收益率收盘创5月1日来最大跌幅,本周累计跌1个基点。

根据CME Group Inc.对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价格的计算,美联储9月份升息的概率只有18%,12月份为51%。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