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短期融资券 > 江西省高速集团债券利率再创新低

江西省高速集团债券利率再创新低

上海证券报2015年05月15日08:29分类:短期融资券

核心提示:日前,江西省高速集团在中国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了10亿元短期融资券,票面利率为3.6%,低于同期中核、华能等央企发行利率,创2013年以来债券发行最低利率,与降息后的3年期存款利率基本持平。

日前,江西省高速集团在中国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了10亿元短期融资券,票面利率为3.6%,低于同期中核、华能等央企发行利率,创2013年以来债券发行最低利率,与降息后的3年期存款利率基本持平。

江西省高速集团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国内资本市场各类产品创新,在本期主承销商民生银行等金融机构支持下,在债券市场上屡次创下发行利率最低记录。据悉,在此次债券发行过程中,集团准确研判市场走向,抓住市场机遇,选择最优发行窗口,积极参与发行各环节,并与市场参与方进行密切沟通,为再创债券发行利率新低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