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短期融资券 > 东兴证券11日发13亿短融

东兴证券11日发13亿短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07日09:07分类:短期融资券

核心提示:东兴证券6日发布公告称,定于5月11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招标发行该公司2015年第三期短期融资券。本期短期融资券期限90天,计划发行13亿元。

东兴证券6日发布公告称,定于5月11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招标发行该公司2015年第三期短期融资券。本期短期融资券期限90天,计划发行13亿元。

本期短期融资券将采取固定利率,发行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在存续期内固定不变。本期短期融资券无担保,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时间安排上,本期短期融资券招标日为5月11日,分销日、起息日、缴款日和债权登记日均为5月12日,上市流通日为5月13日,到期兑付日为8月10日(遇节假日顺延)。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东兴证券主体信用等级为AA+级,本期短期融资券的债项信用级别为A-1级。

据悉,目前东兴证券待偿还短期融资券余额为15亿元,短期融资券最高发行余额为28亿元。(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