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可转债 > 小商品城拟发行11亿元可转债

小商品城拟发行11亿元可转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07日08:54分类:可转债

核心提示:小商品城5月6日晚间发布可转债预案,本次可转债发行总额不超过11亿元,具体发行规模由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上述额度范围内确定。

小商品城5月6日晚间发布可转债预案,本次可转债发行总额不超过11亿元,具体发行规模由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上述额度范围内确定。

公告称,本次发行可转债的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三个项目,其中,1.34亿元用于义乌国际商贸城一期扩建工程项目,3.96亿元用于义乌外国人服务中心建设工程,5.7亿元用于增资海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小商品城表示,将继续围绕“以市场为核心,以资本运作为纽带,打造现代贸易服务集成商”的发展战略,依托品牌优势和现代化信息手段,大力实施 “走出去”战略,不断夯实“实体+电商+诚信保障”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模式,逐步构建产业支撑有力、线上线下融合,涵盖全国乃至全球的“蛛网式”市场大平 台。公司将进一步推进“义乌购”平台建设,并以“义乌购”为中心,致力于打造线上与线下、电商与实体、市场与市场融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电商生态圈。 同时,公司线上线下两个市场的商品信息、交易等大数据的积累,结合实体市场可管可控可追溯的优势,也为形成以“义乌购”为核心,融支付结算、投资融资、资产管理、资信评级、大数据金融为一体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创造了条件。(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