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短期融资券 > 北京首都农业集团7日发行9亿元超短融

北京首都农业集团7日发行9亿元超短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06日14:36分类:短期融资券

核心提示: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定于5月7日发行2015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为北京银行。

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定于5月7日发行2015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为北京银行。

本期超短融发行金额9亿元,期限270天,按面值发行,固定利率,发行利率将根据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结果确定,采用单利按年付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息,发行对象为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机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投资者除外)。时间安排上,发行日2015年5月7日,起息日2015年5月8日,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缴款日2015年5月8日,上市日2015年5月11日,兑付日2016年2月2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工作日,顺延期间不另计息)。

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定,发行人的主体长期信用评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经中债资信评级有限责任公司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评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期超短期融资券无担保。(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