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短期融资券 > 两券商8日招标短融券

两券商8日招标短融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06日09:36分类:短期融资券

核心提示:中信建投证券、财通证券5日相继公告称,将于5月8日分别发行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分别为18亿元和4.5亿元,期限分别为90天和91天。

中信建投证券、财通证券5日相继公告称,将于5月8日分别发行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分别为18亿元和4.5亿元,期限分别为90天和91天。

中信建投证券、财通证券本次将发行的短融券,均为固定利率、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无担保品种。发行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时间安排上,两期短融招标日均为5月8日,缴款日、起息日、债权登记日均为5月11日,上市流通日均为债权登记日次一交易日,到期日分别为2015年8月9日(遇节假日顺延)和8月10日(遇节假日顺延)。经中诚信国际评定,中信建投证券的主体信用评级为AAA级,本期短融的债项评级为A-1级,评级展望为稳定;经大公综合评定,财通证券的主体评级为AA+,本期短融的评级为A-1,评级展望为稳定。(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