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基金 > 二级债基受追捧 长信利富债券4月15日起发售

二级债基受追捧 长信利富债券4月15日起发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15日10:56分类:债券基金

核心提示:二级债基之所以业绩领跑,与股债兼顾的配置有关。可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还可持有因申购新股、可转债转股以及二级市场购股等少量股票。

还在为没有参与市场而心急吗?还在为阶段性的调整没有安全垫而担忧吗?买,还是不买?如果有这样一款产品,既能让您分享股市收益,又有一定的安全垫,降低股市回调风险,你是不是会心动?Wind数据统计,截至4月13日,二级债基收益领跑,今年以来最高回报为21.44%。

二级债基之所以业绩领跑,与股债兼顾的配置有关。可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还可持有因申购新股、可转债转股以及二级市场购股等少量股票。投资比例来看,债券比例不低于80%,权益类资产不超20%。事实上,2014年股债双牛的情况下,二级债基的优势就已展现得淋漓尽致。Wind数据统计,二级债基以29.19%的回报轻松领跑一级债基、纯债基金同期22.69%、12.94%的收益率。

除了普遍优势,正在发售的长信利富债券还有“杀手锏”—金牛基金经理李小羽亲自掌舵。曾获评中国基金报“五年期最佳固定收益投资基金经理”、和讯网“2014年度十佳基金经理”。他有着16年固定收益投资经验,注重把握风险与收益之间的平衡,致力于打造低波动且持续稳定的绝对收益产品。

除此,李小羽管理的长信利丰债券基金业绩长期领跑,勇夺中国证券报“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Wind数据统计,截至4月13日,该产品过去五年累计收益76.38%,高居同类55只基金第六。由于长信利富与长信利丰是同类产品,因此成立后的业绩表现可期,投资者可以通过工行、交行、招行、天天基金网、和讯、长信基金直销平台等渠道认购,长期持有可以给你带来较高的、稳定持久的回报。

从后续走势看,二级债基仍具有不错的配置时机,由于宏观经济仍旧疲弱,货币政策仍存在进一步降准降息的空间,后续债券市场仍存在较大的投资机会。因此,债券型基金是较好的投资品种。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