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长城证券将发5亿短融

长城证券将发5亿短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12日09:52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核心提示:长城证券11日发布公告称,将于3月16日招标发行5亿元、91天期的该公司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

长城证券11日发布公告称,将于3月16日招标发行5亿元、91天期的该公司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

本期短期融资券将通过招标发行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采取固定利率,发行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利率不变。本期短期融资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

日程安排上,招标日为3月16日,分销日、缴款日、起息日、债权登记日为3月17日,3月18日上市流通,2015年6月16日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遇节假日顺延)。

本期短期融资券无担保。经新世纪评级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级,本期短期融资券的信用级别为A-1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据Wind统计,截至3月11日,今年以来银行间债券市场已发行的证券公司短期融资券合计38只,发行总额为665.5亿元。(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滨彬]